体检指南
体检指南
当前位置 : 首页   体检指南

校医院关于各单位核查2014年高知体检名单的通知

编辑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 :12784

各学院(系)、各单位:

根据浙江省卫生厅、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物价局的文件精神,为了保证明年的高知体检能在下学期顺利开展。我们现进行2014年高知(含副教授、副处级以上干部)体检的前期准备工作。请各单位在收到本通知后,与去年在玉泉校医院体检的名单核对,注明2014年在各个校区体检的人员后,于2014124日前发回校医院防保科,我们将按上报名单的先后次序安排体检。

注:凡有以下情况者请注明:

1.根据计财处通知:事业编制企业化管理及企业单位应自行承担体检费。

2.所有体检人员的名单请写明姓名、工号、性别、身份证号码和电话号码,便于计算机管理。

3.请增加名单中的漏报人员。请补充2013晋升副处级、副教授者新调入副高职人员名单。新增加人员请注明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的同时,须注明体检校区,便于管理。

4.调出本单位、出国及病故人员请注明。

5.20143月前退休人员由退休科报(包括企编人员)。

6.各单位请在报表上注明联系人、联系电话等通讯方式。

我们的Email地址:fb315@126.com。谢谢你们的支持!

浙大校医院

201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