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青年
当前位置 :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文化  医院青年

“践行核心价值观凝聚共识同强校”

编辑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 :3276
“践行核心价值观凝聚共识同强校”
                    ——校医院青年嘉兴南湖活动
 
     为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团十七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学校“六高强校”战略,从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生动实践,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工作水平。2014511日医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开展了以“践行核心价值观凝聚共识同强校”为宗旨的嘉兴南湖活动。
 
 
 
参观完纪念馆后,医院的5位新党员在宣誓墙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郑重地向党宣读了自己的誓言。我们还对2013-2014年度团内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校医院团总支
                                            201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