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青年
当前位置 :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文化  医院青年

校医院成为首批“悦空间――青年读书角”基地

编辑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 :3683
4月的校园,风和日丽,微风拂面,莘莘学子们三三两两坐在一起读书、探讨。4月23日——世界阅读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经过校图书馆老师们和悦空间青年读书基地各分点师生们的精心准备,浙江大学悦空间——线上线下阅读基地启动仪式生仪学院周亦卿大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来自校医院、生仪学院等十二家第一批悦空间——青年读书角基地的师生代表们共同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在这个政府鼓励全民阅读的时代,悦空间——青年读书角亦是鼓励广大年轻人积极利用身边资源,多读书,读好书。校医院也积极响应号召,申请并成功取得了首批悦空间——青年读书角基地资格。在校图书馆、校医院领导的积极支持及外科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下,校医院住院部四楼病员之家经过重新装修和功能调整后,作为我单位的悦空间——青年读书角正式对外开放。目前,悦空间的书籍有来主要来自学校拨款订购的,也有部分来自浙大出版社或爱心书友捐赠,我们为每本图书编码,并敲上我们设计的图章,让每一位读者在阅读之余,相互勉励。

上架书目主要有文学类、历史类、家庭教育及预防保健类,可供住院患者和陪护临时借阅。针对我单位自身特点,我们特别购置了些疾病相关的保健手册,给患者多一些日常生活保健的指导,促进患者早日康复。同时,在,悦空间——青年读书角内,我们添置了书桌,展柜和投影幕布,也为医务人员业务学习创作了较好的环境。
伴随着启动仪式的结束,校医院悦空间开启了,在这个倡导阅读的时代,让我们每一个人,在闲暇之时,不再无聊,不再彷徨,利用点点滴滴的时间让我们灵魂开始旅行吧!
赵丽君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