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青年
当前位置 :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文化  医院青年

凝聚青春力量,争创文明先锋

编辑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 :2992
凝聚青春力量,争创文明先锋
                --------2014年度浙江大学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验收会
2015319,学校十家青年文明号争创单位在纳米楼118会议室进行校级青年文明号验收答辩会。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工会共同组织创导,参加本次验收会的领导有校团委副书记沈黎勇、校工会副主席毛晓华等,我院缪锋副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并担任了评委一职,
我院的紫金港分院综合病房护理组作为十家单位其中之一,在验收答辩会现场上展现我们的青春风采。
                                                                       
各争创单位以PPT讲解的形式积极展现各单位特色,汇报自争创青年文明号以来所得到的成果。我们以“你我同心,共筑一家”的创建主题,响应我院“校医院是您需要时的家”的服务理念,体现我们心系集体,共创先进的决心。我们的争创青年文明号号长苏斐,归纳、总结我们自争创青年文明号以来的一系列工作内容及所取得的成绩,克服紧张心理,口齿清楚且完美讲述了整个PPT,时间控制恰到好处,讲解内容符合学校团委、工会对青年文明号创建要求,层次分明,结果以92.28的高分完美谢幕,拿到了校级青年文明号的匾牌。
通过青年文明号争创这一活动,更能凝聚青年力量,发挥优势特长,促使整个团体朝着更高层次发展。我们将再接再厉,携手共创先进。
                                        报道人经琴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