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公告   体检通知

校医院关于2020届毕业生体检的通知

编辑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 :2024

毕业生体检是毕业审核的内容之一,是向用人单位提供身体健康状况的重要依据。校医院定于526--612日,为各个校区的已返校毕业生进行毕业体检。体检采用预约制,请根据方便就近的原则到各校区校医院进行体检,各校区体检时间详见二维码。

1体检仅接待无发热、呼吸道症状的本校毕业生,请微信扫二维码预约体检时间。

2请按预约时间携带本人校园卡和身份证进入医院,请自觉扫码并接受体温检查,向医护人员如实告知是否有流行病史和疫区行程。

3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排队间隔1米。

4严格控制体检人流量,采用错峰体检,每天体检人数控制在200人以下。

5、 毕业生请于体检当日在所在校区支付50元体检费领取毕业生体检表,自备照片1张。

6、保送或已录取为本校研究生的毕业生可免检。

7、未返校毕业生可在当地二甲及以上医院体检,三个月内已参加过内科、外科、五官科、眼科、胸片等项目体检的学生可免检。

8、体检结束后体检报告自己交到学院(包括校医院和当地医院体检报告)。

附件:毕业生体检表格下载

                                       

                                       校医院

                                     20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