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专区
医保专区
当前位置 : 首页  医保专区

学校医保办公布2020年度我校学生参加杭州市大学生医保名单

编辑 :范一星    发布时间 :范一星    阅读次数 :4538


    根据杭州市医疗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和杭州市医疗保障事务受理中心的有关规定,截止到10月15日,我校共有54504名大学生已完成缴费,参加2020年度杭州市大学生医保。名单见附件。

     符合参保条件但尚未缴费的新老生,为了确保能正常享受医保待遇,请在10月30日前到紫金港校区纳米楼学校行政办事大厅11519号学校医保办窗口缴费。其中,部分续保老生缴费需采用网上自助缴费。浙江大学计财处微信公众号自助缴费: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大学计财处”→打开智能财务→微信缴费→输入学号及密码(首次登陆密码是:ZJU_身份证号码后6位)→支付学生参保费或登录浙江大学收费平台http://pay.zju.edu.cn缴费。详见7月29日校医院网站通知

学生参保信息查询:支付宝→市民中心→社保→社保查询→“个人参保信息查询。”

附件: 附件:2020年度参保学生名单(截止到10月15日)1.xlsx

 

                                  浙江大学医疗保险办公室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