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专区
医保专区
当前位置 : 首页  医保专区

学校医保办核发2019年度救助型医疗补助费的通知

编辑 :徐俊    发布时间 :徐俊    阅读次数 :543


省级医疗保险参保教职工:

根据浙人社发【2016114号、浙大发【20173号文件规定,由省医保中心代管的我校参保教职工2019年度救助型医疗补助工作基本完成。经省医保中心核定,2019年度符合救助型医疗补助的教职工名单见附件。

补助款核发形式采用批量打卡(个人工资卡)和网银转账。打卡人员的补助金预计12月中下旬可以到账;网银转账人员的补助金,请于121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4:00携带补助人员的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或复印件、领取人身份证原件到玉泉校医院门诊401室财务科填写网银信息,根据填写信息情况及时安排转帐。联系电话:87951263,李老师、陈老师。

救助型医疗补助是2017年省医保新政策,是指参保人员一个年度内,重病治疗必须的、经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报销及基本型医疗补助后剩余的个人承担的医疗费用,累计2万元以上至20万元(含)以下部分,在职人员和退休人员补助比例统一为60%。我校教职工的此项补助由省医保中心代管。已享受二级医疗补助的人员不重复享受救助型医疗补助。咨询电话:学校医保办88981591


附件:附件:2019年度救助型医疗补助核发名单及核发方式.xlsx


                            浙江大学医疗保险办公室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