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校医院2022年招聘人员(江南派遣性质)公告

编辑 :徐俊    发布时间 :徐俊    阅读次数 :2686

校医院因工作需要,2022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

校医院是学校直属单位,和“浙江大学校园卫生与健康办公室”合署办公,加挂“浙大二院浙大院区”,由浙大二院按院区模式全面托管。是集医疗、科研、预防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是全国高校保健医学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浙江省高校保健医学学会理事长单位。是省、市医保定点医疗单位,实施24小时对外开放。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护士18名,应聘条件:
1)具有护理本科及以上学历,历届生需有护士执业证书

(2)年龄在35周岁以,身健康,五官端正

2、总务驾驶员1名,应聘条件:

具有A1及以上驾照,35岁以内,大专及以上学历,身心健康。

3、以上招聘人员,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简历投递:

有意应聘人员,将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个人近期1寸免冠彩照,毕业证,相关证书扫描件发送对应邮箱(简历投递时间截止2022年3月31日),不尽事宜,电话咨询0571-87951433。

护士应聘邮箱nihui1104@zju.edu.cn

总务驾驶应聘邮箱:shenlifeng@zju.edu.cn

浙江大学校医院应聘人员登记表.docx 

 

         浙大校医院

      2022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