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温 馨 提 醒

编辑 :徐俊    发布时间 :徐俊    阅读次数 :817

 

各位师生:

你们好!据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4月8日发布公告称,自4月8日10-15时,杭州市新增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8:现住址为西湖区三墩镇墩莳家园,外地确诊病例关联人员,在隔离管控中发现。

涉及到紫金港校区附近的公共场所:4月5日,次坞打面面馆(西湖区池华街店)。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师生员工,请立即向校医院报告,联系电话88201120或13325916833;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

近期新冠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校园防疫压力也日趋加大。为履行好个人防疫责任,请全体师生员工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提高防范意识,及时接种疫苗;自觉落实非必要不出校制度;在人员较多的公共场所自觉佩戴口罩,切实维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浙大校医院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