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公告   体检通知

关于2022级研究生新生体检的通知

编辑 :徐俊    发布时间 :徐俊    阅读次数 :17586

关于2022级研究生新生体检的通知

2022级研究生新生:

入学体检是新生资格审核的重要内容之一。根据学校要求,校医院定于99-25日对2022级研究生新生进行体检。请同学们根据校医院的安排,预约参加体检。

新生体检注意事项

1.请扫码预约体检时间,预约完成后请截屏保留预约信息,按预约时间参加体检,99日在工程师学院工教二,910-12日在紫金港校区乒乓球馆,923日在海宁校区医务室,923-24日在玉泉校区校医院,925日在华家池校医院,到检时请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预约截屏,体检时请佩戴口罩。

2.请携带二代身份证和校园卡参加体检,同时自带笔和照片一张。新生体检费60元,使用支付宝扫码支付

3.抽血不需空腹,在预约时间段与其他项目同时进行,体检结束后,请将体检表交收表处。

4.未完成疫苗接种的同学请完成疫苗的全程接种。     

           浙大校医院

2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