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当前位置 : 首页   就医指南   西溪  简介

    西溪分院是浙大校医院的下属分院,成立于1980年。位于浙大西溪校区的北校门旁,全面对外开放,是省、市医保的定点医疗单位。

    医院现设有普内科、心血管内科、中医内科、内分泌科、小儿科、普外科、推拿科、皮肤科、理疗科、五官科、眼科、口腔科、精神卫生科、妇科、急诊科等15个临床医疗科室;另设有药剂科、检验科、放射科、B超室、心电图室等5个医技科室;以及院办、公费办、预防保健科(包括院内感染)、计划生育办公室等职能科室

    医院现有菲力普多功能彩色B超机、X光遥控透视机、拍片机,全自动生化自动分析仪、电解质分析仪、自动血球记数分析仪、进口动态心电机、动态血压仪、口腔内窥镜、超声洁牙机、喷砂洁牙机及根管长度测量仪等多种先进设备。现有医务人员18人,其中具有副主任医师职称的医务人员4人,中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14人,绝大多数的专业技术人员有10年以上临床工作经历,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能满足患者的医疗需求。同时医院多年来在口腔、影像学(B超)、及临床内科方面与浙大附属医院建立了广泛的业务协作关系,可预约服务。

    本院是省干部保健局核定的、高知体检的定点单位。医院在疾病的预防保健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为本校及社会各单位开展各种不同需求的体检;是西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认可的,具有疫苗接种资质的单位,常年对师生员工提供疫苗接种。

    医院全体工作人员本着救死扶伤人道主义的宗旨,制定了多项优质服务措施,尽可能为病人提供方便,热情地为全体病员服务。

    作息时间 : 8.00—12.00 13.30—17.00